路鷲

苏谨时_我永远喜欢Brucedick:

是部分蝙刊55#的糖


咱们不看最后一页。




P1 画面真的美




P2--P4  关于嘀咕和双关语。迪克提出由蝙蝠侠来玩双关,自己来负责那些阴沉沉的嘀咕。


然后超大声地把嘀咕说成了咏叹调。




P5  “He knows how much he means to me.”




P6  看图就好。我前排表演个当场暴毙。




P7  迪基的回眸一笑。反正我是魅了。


P8  蝙蝠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地一起跳下去了嘛。


P8  迪基唱的歌。《The Man on The Flying Trapeze》,在《格雷森》刊末日未来里也有唱过,也是传说中正联的传送密码。


注意这首歌的歌词,大少把第三句改掉了,没有用唱的。原句是“He actions are graceful all girls he does please.”。


同样没有唱出来的第四句,重点来了——“And my love he has stolen away.”

“我的爱也被他偷走。”

要是蝙蝠灯没亮那么早说不定就唱出来了呢!![想多。]


[关于这首歌心邪照太太有专门讲过。]




P7--P9  其实就是大少想和蝙蝠比赛,蝙蝠不乐意,于是大少改口说这是训练。然后蝙蝠就口嫌体正直了。


  结果刚跳出去大少就来了一句“I'm totally going to win!”皮得很。中间还有吐槽蝙蝠侠是老人家了快点认输吧。[要是同人剧情就该床上见分晓了,让你看看我有多年轻。[呸]


  吐槽完就开始很有闲情逸致地唱歌,还没唱完[怨念]蝙蝠就被蝙蝠灯勾引走了。[十分怨念]




后面的剧情我就不发了,我单方面不承认那是现实。


以上!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鷲 | Powered by LOFTER